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市北中学初中和徐汇区的公立初中

市北的理科班比徐汇中学的特色班要求高多了,不是一个等次的.

TOP

公办的市北 延安 理科班,基本是要求奥赛二等奖以上的,三等奖都不一定有机会,难度不是一点点的。.

TOP

奥英班好像没办几年,到现在还没有毕业生,所以也讲不出与奥数班的差距有多大.

TOP

回复 21楼漪文 的帖子

不一定的,那些牛娃集中的理科班,水平太差的去根本跟不上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