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老人] 大家帮我提点意见吧.

回复 1#渺渺眯眯 的帖子

我五年前的经历和你简直太相似了.我当时是同意婆婆搬来一起住的.她来了之后,考虑她刚刚失去了丈夫,所以我各方面都替她想的很周到.她也确实好了那么两三个月,之后的日子简直就不想再回忆.人家都说上海女人作,但与那个东北婆婆的作比起来,就是小儿科了,具体的我就不讲了,反正在她住了半年后,我当时每天想的就是一件事,离婚.我不能选择他的父母,但我可以选择谁做我的另一半吧.这种想法每天折磨着我,我又不敢和老公讲,毕竟老公还是不错的,他比我还痛苦,因为他太了解自己的母亲.他本以为父亲走了,妈妈会反省一下自己,但她老人家一如既往,最后,老公也受不了了,他妈妈的大姐就接他妈妈去了她家小住了几天.婆婆也不适应,后来自己回老家,我们每年春节回去看她.但噩梦从我们去年买房后又开始了,且现在还在进行中..../.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