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盛大花园小学
» 关于学校提供的光明学生奶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关于学校提供的光明学生奶
1楼
桐宝宝
桐宝宝
(......) 发表于 2008-9-22 09:35
显示全部帖子
打过电话了, 校长室的老师说: 这个学生奶是光明在奉贤的农场生产的, 是本地的, 很安全. 她自己也是喝光明奶的.
如果要退订, 我问过总务主任(电话: 29395905), 说是只要和班主任老师说一下, 从下月初开始, 就可以退订.
我家孩子已经不喝鲜奶, 改用进口奶粉了(3-7岁的).打算以后每天让她带一小包奶粉到学校, 自己现冲吧(还要带个奶瓶, 有点麻烦啊).不是家长要自找麻烦, 实在是怕了国内一些无良的企业..
金币
30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桐宝宝
桐宝宝
(......) 发表于 2008-9-24 08: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johny 的帖子
我家孩子从出生到上幼儿园, 一直喝雅培. (有点象广告
)
现在又开始给她喝雅培, 3-7岁的, 学儿喜康力.
我们公司有同事是从事乳品原料(进口)销售的, 他一直推荐这个品牌, 也给他自己的孩子吃这个牌子, 我们办公室的就都跟着他了.
还听说惠氏也不错, 所有原料都是进口的, 他们公司的员工也给自己的孩子用本公司产品.
我们在食品行业, 一般的经验是: 如果哪个公司的员工敢给自己的孩子吃自己公司的产品, 那就比较可信..
金币
30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桐宝宝
桐宝宝
(......) 发表于 2008-9-24 08: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chanchan妈 的帖子
很正常, 这个牌子好用国产原料..
金币
30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闲情逸致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竞赛考级
学前
旅游热线
自由市场
爱乐
车友会
HR&Admin联谊会
教育杂谈
美食家
康健园
园丁联盟
帮帮忙
书香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爱心行动
摄影
宗教与信仰
会计天地
碰碰头
秀逗宝宝
消费者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