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新普陀小学
» 你们的孩子功课做到多晚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你们的孩子功课做到多晚
1楼
xingxingmm
xingxingmm
(期盼放假) 发表于 2008-10-7 10:02
显示全部帖子
昨天我们家的作业到还可以,第一天能把作业全部自己记全也算不错。就是我看他写的拼音混着写的歪歪扭扭的字挺费劲的。理解起来还要对照着课本呢
书面作业每天1小时也差不多,但是听磁带,预习,理书包,背课本,再加上磨磨蹭蹭,吃吃饭,洗洗澡,和睡前稍微放松放松一路就这么催促下来上床平均也要将近9点半了:( 要是所有的书面作业都能在学校完成就好了,可听说他们自修课三个主课老师会有当场要交的作业让他们做的还有些回家嘱咐之类的,所以没时间做备忘录上的功课了.
金币
184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xingxingmm
xingxingmm
(期盼放假) 发表于 2008-10-7 22:11
显示全部帖子
和我家的一样
我现在每天说的最多的就是:“坐好,快点抓紧时间,看看几点了?”.
金币
184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xingxingmm
xingxingmm
(期盼放假) 发表于 2008-10-8 09:26
显示全部帖子
入学前觉得知识准备差不多了,可以一年级不会太累的.就是写字没有让他写过,因为听说学校里考试笔划很重要,怕教错养成坏习惯改不了.没想到一进学校,拼音,写字是同步的.现在每天花在写字上的时间占大头了
就算改正了几遍那几个字我也是怎么看怎么不顺眼睛,只好将就了.儿子到是很想写好些,可实在是有心无力啊.
金币
184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xingxingmm
xingxingmm
(期盼放假) 发表于 2008-10-8 15:29
显示全部帖子
原来孩子的反应也都差不多啊,对交流就是好啊这下下次再遇到就不会这么生气了.我儿子一犯错误或出状况,我耐着性子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和怎么想的时,他从小到大都是抬头看着我然后说:"我也不知道". 我经常是听好后胸闷的无语
.
金币
184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xingxingmm
xingxingmm
(期盼放假) 发表于 2009-2-26 11:30
显示全部帖子
明显感觉这学期抄写作业减少了.而且儿子终于速度开始快了.日子感觉好多了.不过他们这学期的语文内容觉得真的有难度的
.
金币
184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宗教与信仰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竞赛考级
帮帮忙
情感生活
旅游热线
学前
孕前孕期
书香
美食家
秀逗宝宝
车友会
消费者
摄影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影视戏剧
闲情逸致
教育杂谈
康健园
爱心行动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