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上外附小
» 入学一个多月了,各位BBMM是否觉得陪读的日子很难熬啊?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入学一个多月了,各位BBMM是否觉得陪读的日子很难熬啊?
1楼
mirai
mirai
(......) 发表于 2008-10-9 17:15
显示全部帖子
同感!同感!我觉得是我在重新上学。每天都好像在战斗中.
金币
29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mirai
mirai
(......) 发表于 2008-10-10 10: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我的樱桃小丸子 的帖子
你们7点45就可以结束啦?!
我们每天都要搞到9点甚至9点半的。
我们也是坐校车的。到家后就是洗澡,然后吃饭,要到7点半才可以开始做作业。
语文,英语,数学,这两天有了书面作业。数学的听算训练。
只要女儿一回家,我们家里说的最多的就是“快点”这两个字。
就是这样还是只能干着急!
总是一个字,累!
.
金币
29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mirai
mirai
(......) 发表于 2008-10-13 10: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快乐的cindy 的帖子
哇塞!指纹考勤啊?!第一次听说。这么严格的公司啊!!看来我是落伍了。
小孩子到没有觉得什么苦啊,累啊的。他们其实是快乐的。
倒是大人才累。又要工作打拼,又要参与孩子的学习,还要照顾孩子的生活。
引用上外老师的一句话吧。“先苦后甜”。当我们觉得累的时候想一想这句话
可能对自己也是一种鼓励吧!.
金币
29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美食家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学前
帮帮忙
康健园
教育杂谈
装饰装修
碰碰头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车友会
情感生活
影视戏剧
竞赛考级
少儿读物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