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上帝给你关了一扇窗,又开了一扇门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上帝给你关了一扇窗,又开了一扇门
1楼
臭宝的老妈
臭宝的老妈
(......) 发表于 2008-5-26 21:52
显示全部帖子
上帝给你关了一扇窗,又开了一扇门
我家臭宝没有收到 上外的面试通知,感谢主,他昨天参加了进华最后一次入学考,从没有上过进华小五班的他今天收到了进华中学的电话,让我们明天带着材料去 ,感谢进华的老师,感谢主,我家臭宝总算这半年来的辛苦没有白费,儿子再努力,争取在分班考中,考出优异的成绩.4年后,我们和上外附中的同学在考场上见,或者7年后在高考考场上见!!!.
金币
14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臭宝的老妈
臭宝的老妈
(......) 发表于 2008-6-1 09:13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sxm
于 2008-5-30 08:53 发表
请问考试难度?相当于哪个层次的竞赛水平?谢谢
我家宝贝参加考试无数 ,只有这次考完出来,他哭了,一天哭了三次,想想要哭,后来连他的奥数老师都跟他说,你考得差,人家都差的,不过总算收到通知了,估计别的小朋友也考得不灵,我家臭宝边哭变说:“这题目蒙也蒙不了,考什么地震波,看也看不懂”。我们是希望杯 三等奖,不过听招生办的老师说 我们考得不好,但是及格了,有人考100的。我朋友的宝贝是小五班一班的他们已经录取了,但是这次考试他们不及格,所以说我想如果希望杯得过奖的宝贝应该可以的。.
金币
14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会计天地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旅游热线
帮帮忙
情感生活
宗教与信仰
碰碰头
竞赛考级
小学(和择校学)
康健园
孕前孕期
装饰装修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