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楼shiyunfei
(......)
发表于 2009-6-17 16:13
显示全部帖子
我觉得培训班是因人而异的,学得进感兴趣才有可能真正提高,别说孩子,大人也一样,不用心进去,上再好的培训班也不见得有效果.有的孩子喜欢在家里看看书,在家长辅导下学点课外的,也是有收获的.看到大家说小升初竞争如何如何激烈,是有点紧张,不过说实在的,仍然认为素质教育是重要的.毕竟孩子长大了,在社会上工作靠自的绝不是应试的能力.一张名牌大学文凭刚开始找工作比较管用,过几年未必有优势,如果一切教育都是为了拼高考,搞题海战术,未必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