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3个人次参与评价】

[网络都市言情] 评《唇诺》

个人觉得这篇虽然有点虐,但是写得还是不错。,根据人物的个性描写的心理活动,还是比较符合人物形象的。算好文。.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