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女红
» 这样的情况各位高手会拆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编织]
这样的情况各位高手会拆吗?
1楼
铃铛73
铃铛73
(买点什么书看看呢?) 发表于 2009-2-10 10:08
显示全部帖子
这样的情况各位高手会拆吗?
家里烂尾工程不少,有的时候就是因为稍微有一点不满意了,就不再继续了,甚至全部织好之后还没有穿又拆了的,也多的是。是不是我有强迫症啊?(我家lg觉得我有)
现在做一个调查,比如这样一件毛衣(声明一下这是一件网上的毛衣,如果有意见我就删了),你会拆了重织吗?.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237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铃铛73
铃铛73
(买点什么书看看呢?) 发表于 2009-2-10 13:2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cks_gs 的帖子
左边第六个麻花绞错的,你发现了没有?.
金币
237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铃铛73
铃铛73
(买点什么书看看呢?) 发表于 2009-2-11 13:1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鱼羊鲜 的帖子
这个啊?
第一行的中间7针是下、上、下、上、下、上、下,第二行的右边两个下针各和右边的上针交叉(下针在上面),左边两针下针各和左边的上针交叉,第四、六、八,十行是同第二行,图上一朵花好像是10行。10行一朵花的话中间是21针。.
金币
237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铃铛73
铃铛73
(买点什么书看看呢?) 发表于 2009-2-11 15:3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鱼羊鲜 的帖子
我说的不是麻花,我说的是中间那个花呀。
这个衣服一共几针没有研究过
应该是用棒针织的吧
我是从编织人生上贴过来的.
金币
237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铃铛73
铃铛73
(买点什么书看看呢?) 发表于 2009-2-12 11: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xuexue 的帖子
有道理!.
金币
237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铃铛73
铃铛73
(买点什么书看看呢?) 发表于 2009-2-12 17: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SHIRLEYXXY 的帖子
呵呵,有道理!拆,我肯定也会拆的,但是LG肯定要骂的
.
金币
237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铃铛73
铃铛73
(买点什么书看看呢?) 发表于 2009-2-12 18: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朱朱妈 的帖子
严重羡慕你啊,还有一个好帮手..
金币
237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铃铛73
铃铛73
(买点什么书看看呢?) 发表于 2009-2-12 21: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7#朱朱妈 的帖子
从拆开始培养!
.
金币
237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铃铛73
铃铛73
(买点什么书看看呢?) 发表于 2009-2-15 13:58
显示全部帖子
坦白交代:这几天织了一个大件,总觉得帽子不是很服贴,想拆,但是就那个门襟织得我够呛3米啊,用了6根针,还要担心哪里脱针,所以就一直犹豫着要不要拆,
现在终于拆掉了,重来!.
金币
237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竞赛考级
帮帮忙
车友会
小学(和择校学)
旅游热线
孕前孕期
闲情逸致
美食家
康健园
俱乐部new!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秀逗宝宝
情感生活
园丁联盟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消费者
宠物
书香
教育杂谈
碰碰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