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上外附小
» 我对择校的一点看法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4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我对择校的一点看法
1楼
shogun
shogun
(哈哈哈) 发表于 2008-5-21 10:3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滴答妈妈 的帖子
现在的社会,能够做到心止如水的能有几个人呢?特别是在上海这个小市民泛滥的社会环境下。
社会就是这样,人比人,气死人,但是大家都还要比,要不都就近上公立学校,私立学校根本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金币
7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hogun
shogun
(哈哈哈) 发表于 2008-5-22 08: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9#小时 的帖子
你也别生气,37,38的言论也可以理解,好象首先你跑到人家家里对别人横加指责,不管有没有道理,人家都会不开心的。
既然到了人家家中,就请稍微客气一点,大家才有讨论的空间,要不然论坛就失去了意义。
我觉得旺旺管理还是不错的,在上面可以了解很多想要了解的信息,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心平气和地讨论问题。.
金币
7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shogun
shogun
(哈哈哈) 发表于 2008-5-23 12: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0#ruirui 的帖子
只能说明你们思想保守而已,现在这个词的意思早就有几重含义,现在用得最多的还是表示“吃豆腐”,也许你还能查出来吃豆腐的典故,但是希望要与时俱进,现在社会、网络流行语言发展飞快,不是查查字典中就能解决的!要多学习,多接触社会!
[
本帖最后由 shogun 于 2008-5-23 12:02 编辑
].
金币
7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shogun
shogun
(哈哈哈) 发表于 2008-5-23 16:37
显示全部帖子
有些人在论坛不会就是论事,老是想着怎么样“辱”别人,就不怕自己也被人“辱”吗?
大家上来交流问题,相互还是客气一些比较好!.
金币
7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康健园
360行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帮帮忙
情感生活
学前
消费者
旅游热线
教育杂谈
宗教与信仰
竞赛考级
美食家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