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春申附近有想学英语的哇?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春申附近有想学英语的哇?
1楼
lily_xue
lily_xue
(慢慢磨) 发表于 2010-5-19 12:45
显示全部帖子
春申附近有想学英语的哇?
我家宝宝现在离5岁还有4个月,从去年春节前接触外教,本来在漕宝路上课,但是离我家比较远,来去不方便,跟老师商量了一下,老师同意只要凑齐6个宝宝并有场地的条件下他过来教 ,场地我已经确认好了,在畹町路春申路口。老师是美国人,国际学校的老师。有兴趣的爸爸妈妈可以呼我一下。.
金币
141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lily_xue
lily_xue
(慢慢磨) 发表于 2010-5-19 13: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KD妈妈 的帖子
等我组好班,老师过来了,你带孩子过来给老师看看或者测试一下。你看可以挖?昨天我们小区里的妈妈带小2的宝宝去测了一下,只有大班的水平
.
金币
141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lily_xue
lily_xue
(慢慢磨) 发表于 2010-5-19 20: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tt98xu 的帖子
我住在春申路虹梅南路口,学英语场地接在水仙苑的别墅里.
金币
141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lily_xue
lily_xue
(慢慢磨) 发表于 2010-5-19 20:17
显示全部帖子
因为这个宝宝基础比较差,是用他们国际学校的考评资料进行考评的。.
金币
141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lily_xue
lily_xue
(慢慢磨) 发表于 2010-5-20 08: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tt98xu 的帖子
好的,如果这次能组团的话,我长期让老师带我儿子,因为在半年多的时间里,他的词汇量已经非常大了,我拿一星的书给他看,居然里面的好多单词都能说出来,一大惊喜啊。
漕宝路那里实在是太远,又不想放弃,所以只能想办法让老师过来。.
金币
141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lily_xue
lily_xue
(慢慢磨) 发表于 2010-5-20 10:3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lc-lry 的帖子
phonics的教材.还有一些美国阅读的教材,费用是100元/小时,家长可以看情况10次一交或则半学期一交.
金币
141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lily_xue
lily_xue
(慢慢磨) 发表于 2010-5-20 10:36
显示全部帖子
场地我已经找好了,朋友免费提供,咔咔。
之前都是在漕宝路读的,因为很受益,所以不想放弃,想方设法把老师请过来。
[
本帖最后由 lily_xue 于 2010-5-20 10:41 编辑
].
金币
141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lily_xue
lily_xue
(慢慢磨) 发表于 2010-5-20 11:19
显示全部帖子
有兴趣的爸爸妈妈,问题也比较多,干脆我们约个时间,让老师过来,你们当面问可以哇?.
金币
141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lily_xue
lily_xue
(慢慢磨) 发表于 2010-5-20 14: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文涵妈妈 的帖子
朋友的房子,因为比较简陋,所以想稍微整理一下,估计在下周日左右,具体我会在贴子上说的。凑个班不容易啊
.
金币
141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lily_xue
lily_xue
(慢慢磨) 发表于 2010-5-20 16: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尚尚妈060712 的帖子
感谢,各位妈妈的关注!我想让基础差不多的宝宝放一起开个班,这样的话进度、性价比都好。所以等我老师给小朋友们测试之后再决定!试听放在下周日左右。不过,试听也要费用的,100元。具体时间我会在帖子上公布的.
金币
141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lily_xue
lily_xue
(慢慢磨) 发表于 2010-5-20 16: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KD妈妈 的帖子
等我们上课后,你过来问一下。.
金币
141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lily_xue
lily_xue
(慢慢磨) 发表于 2010-5-21 07: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7#奇尼妈 的帖子
呵呵,好的。到时候一起拉。我约好老师通知你.
金币
141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3楼
lily_xue
lily_xue
(慢慢磨) 发表于 2010-5-21 10: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yeernt 的帖子
诺宝中心.
金币
141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4楼
lily_xue
lily_xue
(慢慢磨) 发表于 2010-5-21 12: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1#nancy_zhang 的帖子
现在暂时一次,组好班,听大家的意见,如果大家觉得一周太少的话,再和老师商量增加,费用是100元/小时。一节课1小时。.
金币
141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5楼
lily_xue
lily_xue
(慢慢磨) 发表于 2010-5-24 15: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多多妙妙妈妈 的帖子
问一下,你们有基础吗?.
金币
141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车友会
会计天地
旅游热线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诗词
竞赛考级
消费者
宗教与信仰
留学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园丁联盟
康健园
美食家
摄影
帮帮忙
闲情逸致
情感生活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