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 请大家讨论一个老土的话题----高中生谈恋爱是不是早恋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43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请大家讨论一个老土的话题----高中生谈恋爱是不是早恋
1楼
家有亲亲
家有亲亲
(帖后一支烟,赛过活神仙) 发表于 2010-2-11 19:04
显示全部帖子
情窦初开嘛~~~我是可以理解的。
而且,只有情商高的孩子才会有这种想法,一般二愣子哪会早恋呢呵呵。
早是早了点,大家都年轻过,很没好啊,尺度把握好OK的啊。
顶一个嘿嘿!
.
金币
6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家有亲亲
家有亲亲
(帖后一支烟,赛过活神仙) 发表于 2010-2-11 20: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sunnyy 的帖子
明显你眼界不够啊。
从以前到现在都是优秀的早恋多!
绝对的,从我那个年代开始就是这样的了。
一般分手都是因为一个保送了交大另一个保送了复旦汗。。。。
我们那个年代出国留学还是特权及资产阶级的产物,所以。。。。交大复旦基本是金字塔顶了。
我不支持早恋,但是绝对不反对,还是老话,尺度把握好,恋爱是美好的,是更好好学习的动力,不管明恋还是暗恋嘿嘿!
俺生的是闺女,俺肯定不希望俺闺女吃亏(心理上和生理上都是),但是俺希望俺闺女自打小就有对雄性动物很好的鉴赏力!
.
金币
63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小学(和择校学)
消费者
园丁联盟
教育杂谈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