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团了一个外教,为选什么教材而头疼,请妈妈们支招。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团了一个外教,为选什么教材而头疼,请妈妈们支招。
1楼
芃妈芃爸
芃妈芃爸
(从善如流) 发表于 2010-11-3 14:36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心海明月
于 2010-11-2 09:04 发表
唉,其他三个妈妈说还是要上通用少儿英语的二星教材。我只好少数服从多数了。自己团外教确实也有很多弊端。
让外教上星级教材好像有点浪费了。
自己组外教人多了就众口难调了,因为家长的要求和孩子的程度都很难把握的。所以我给儿子还是选的1对1的外教,学什么,进度如何都可控,感觉还是很不错。.
金币
188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芃妈芃爸
芃妈芃爸
(从善如流) 发表于 2010-11-3 16: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8#渺渺眯眯 的帖子
嗯,也是的,1对1对孩子还是有点要求的,我们是1个小时的,时间过的快所以没有感觉无聊,而且儿子很喜欢现在的美国老师,上课互动的比较好,听说交流已经没有任何问题,最主要是老师关注的比较多,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其实吧,我感觉刚开始的时候其实不一定要上外教的,等有基础了上提高的比较快,呵呵,只是建议哈!.
金币
188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