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请问想进存志中学,是否必须要读他们的小五班?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请问想进存志中学,是否必须要读他们的小五班?
1楼
yusky
yusky
(......) 发表于 2009-12-8 10:01
显示全部帖子
如果你有足够多的奥数和英语证书的话,可以不读他们的小五班,到时候投简历,他们照样收你。当初我们只投了简历给他们,过了几个星期校长就亲自打电话给我,最后我们没有去。这个要看你们的具体情况了,如果没有足够的证书,还是去读小五班比较好。.
金币
542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yusky
yusky
(......) 发表于 2009-12-8 10:02
显示全部帖子
如果你有足够多的奥数和英语证书的话,可以不读他们的小五班,到时候投简历,他们照样收你。当初我们只投了简历给他们,过了几个星期校长就亲自打电话给我,最后我们没有去,去了兰生。这个要看你们的具体情况了,如果没有足够的证书,还是去读小五班比较好。.
金币
542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yusky
yusky
(......) 发表于 2009-12-9 10:11
显示全部帖子
外面的奥数和小五班的都去读,还有现在马上要进行的中环杯和小机灵杯都去参加,反正都要搏一搏,还是有机会的。.
金币
542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旅游热线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康健园
帮帮忙
美食家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