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 普陀0志愿也出来了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普陀0志愿也出来了
1楼
bearmummy
bearmummy
(......) 发表于 2009-7-11 19: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蔼然 的帖子
普陀的分数历来偏低,小升初时牛孩大多逃离本区,尖子生较其他区少了许多,幸亏还有个进华,要不然更少。.
金币
473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bearmummy
bearmummy
(......) 发表于 2009-7-11 19: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雪儿157 的帖子
动员还未中考的浦东孩子家长来普陀买房吧,把普陀的房价也炒上去点。
.
金币
473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bearmummy
bearmummy
(......) 发表于 2009-7-11 21: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雪儿157 的帖子
你的判断基本正确。普陀区的别称是破大区(用上海话念),区政府最感兴趣的是发展大卖场、搞房地产(MS也不是很成功),对教育是一点都不重视的,华二迁往浦东时据说区政府居然一点都不挽留,足以说明问题了吧。
区内除了一所进华中学在市里还排得上号外,其他的基本都不入流了。每年小升初时,牛孩们纷纷投奔他区,偶们也曾经动过这样的脑筋,可惜别人看不上,只好退回普陀。没想到阴错阳差,到初三时反而占了些便宜。这下了解了吧!.
金币
473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bearmummy
bearmummy
(......) 发表于 2009-7-11 22: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凤凰女妈妈 的帖子
中考移民?还是政策允许的。
.
金币
473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bearmummy
bearmummy
(......) 发表于 2009-7-12 09: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sxm 的帖子
到外区读,回普陀考,跟在普陀读的孩子抢四校的名额。现在都是网上阅卷,不会因所在考区不同而影响成绩。这个主意高吧,你家宝贝可以考虑实践下。
.
金币
473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bearmummy
bearmummy
(......) 发表于 2009-7-12 23: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4#Wood他爸 的帖子
是金子总会发光,指的是个人吧,就个人而言没啥好怨的。但就整体而言,普陀的教育水平在市里处于中下游是不容辩驳的事实。
.
金币
473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bearmummy
bearmummy
(......) 发表于 2009-7-13 09: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6#Wood他爸 的帖子
谁说不是呢?但自身不够过硬,被人家钻了空子也只能徒唤奈何,哪个家长不是为了自己的孩子呢?
.
金币
473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bearmummy
bearmummy
(......) 发表于 2009-7-13 10: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8#Wood他爸 的帖子
已短你。.
金币
473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小学(和择校学)
书香
旅游热线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美食家
帮帮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