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 普陀0志愿也出来了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普陀0志愿也出来了
1楼
bearmummy
bearmummy
(......) 发表于 2009-7-11 19: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蔼然 的帖子
普陀的分数历来偏低,小升初时牛孩大多逃离本区,尖子生较其他区少了许多,幸亏还有个进华,要不然更少。.
金币
473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bearmummy
bearmummy
(......) 发表于 2009-7-11 19: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雪儿157 的帖子
动员还未中考的浦东孩子家长来普陀买房吧,把普陀的房价也炒上去点。
.
金币
473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bearmummy
bearmummy
(......) 发表于 2009-7-11 21: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雪儿157 的帖子
你的判断基本正确。普陀区的别称是破大区(用上海话念),区政府最感兴趣的是发展大卖场、搞房地产(MS也不是很成功),对教育是一点都不重视的,华二迁往浦东时据说区政府居然一点都不挽留,足以说明问题了吧。
区内除了一所进华中学在市里还排得上号外,其他的基本都不入流了。每年小升初时,牛孩们纷纷投奔他区,偶们也曾经动过这样的脑筋,可惜别人看不上,只好退回普陀。没想到阴错阳差,到初三时反而占了些便宜。这下了解了吧!.
金币
473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bearmummy
bearmummy
(......) 发表于 2009-7-11 22: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凤凰女妈妈 的帖子
中考移民?还是政策允许的。
.
金币
473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bearmummy
bearmummy
(......) 发表于 2009-7-12 09: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sxm 的帖子
到外区读,回普陀考,跟在普陀读的孩子抢四校的名额。现在都是网上阅卷,不会因所在考区不同而影响成绩。这个主意高吧,你家宝贝可以考虑实践下。
.
金币
473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bearmummy
bearmummy
(......) 发表于 2009-7-12 23: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4#Wood他爸 的帖子
是金子总会发光,指的是个人吧,就个人而言没啥好怨的。但就整体而言,普陀的教育水平在市里处于中下游是不容辩驳的事实。
.
金币
473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bearmummy
bearmummy
(......) 发表于 2009-7-13 09: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6#Wood他爸 的帖子
谁说不是呢?但自身不够过硬,被人家钻了空子也只能徒唤奈何,哪个家长不是为了自己的孩子呢?
.
金币
473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bearmummy
bearmummy
(......) 发表于 2009-7-13 10: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8#Wood他爸 的帖子
已短你。.
金币
473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书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康健园
帮帮忙
宗教与信仰
历史
碰碰头
影视戏剧
情感生活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学前
俱乐部new!
小学(和择校学)
旅游热线
会计天地
宠物
消费者
竞赛考级
园丁联盟
闲情逸致
大学(含择校)
返利专区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