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竹园和张江教学理念分析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7
个人次参与评价】
竹园和张江教学理念分析
1楼
xuexi
xuexi
(......) 发表于 2008-5-3 12:54
显示全部帖子
竹园和张江教学理念分析
两所都是好学校。
竹园是正常授课+一节提高(好的更好,差的跟上),这种教学目前浦东好的学校都采用,对大多数的学生较合适。这和生源有关.
张江是通过学生预习,先理解掌握,老师在此基础上授课时更深入的讲解,这样不浪费时间,学习效率得以提高,适合优秀生,和好的学习方法的同学,测试与华育同步。
竹园在没有背景的情况下面对上实、浦外、致远、建平及新生的张江集团、实验东校等众多强手,前进的道路会很艰辛,也祝其闯出一片天地..
金币
11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xuexi
xuexi
(......) 发表于 2008-5-3 17:02
显示全部帖子
我一直在关心论坛上的信息,也是第一次来论坛发表,在听了张江校方的介绍后,确实觉得满意,但还没见到毕业班,很多晚上都在想这事,我也犹豫.上文只是抛砖引玉..
金币
11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xuexi
xuexi
(......) 发表于 2008-5-3 18:58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yangzhe
于 2008-5-3 18:11 发表
预先看过,
再课堂教,
这等于毁了孩子创造性思维和摸索的能力,多用启发式上课效果更好.
我对学习方法的认识是:预习并提出问题,在上课时解决问题,再复习提高.
我的同事小孩还有在预习时就完成作业的,我有时也这样要求.这样学会很轻松,你可以试试..
金币
11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xuexi
xuexi
(......) 发表于 2008-5-3 19: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yangzhe 的帖子
其实让十来岁的小孩完成提问题的预习是有难度.
我说的轻松是指得高分,不是指学习本身..
金币
11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xuexi
xuexi
(......) 发表于 2008-5-3 20:4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阿里妈妈 的帖子
生源是指全优学生都争着去浦外、上实、建西等,加上今年张江又先选。.
金币
11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xuexi
xuexi
(......) 发表于 2008-5-3 21:26
显示全部帖子
我也希望民办学校能办得出色,否则公办学校没了对手,形成垄断对质量提高不力.相比学校,上海医院也该引入这样的竞争..
金币
11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闲情逸致
小学(和择校学)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车友会
影视戏剧
竞赛考级
消费者
康健园
情感生活
旅游热线
帮帮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