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5个人次参与评价】

[数学] 巧算真的就是算得快,算得妙吗?(二年级的一定进来看看)

我们家我老公教的,碰到不用进位的加法或不用退位的减法,一律直接算,不用巧算。我们老师也没批错,我们那个小老师估计只看答案,不看计算过程的,以前碰到小朋友理解得不太好的地方,让帮忙仔细说说,也没理过,班级博客也不上、手机号也不留、小纸条也不睬,整个和学生、家长不沟通。。。哎。。。.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