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我该怎么办!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我该怎么办!
1楼
rainbow73
rainbow73
(快乐每一天) 发表于 2008-12-13 22:31
显示全部帖子
没关系的。我儿子是8月份的,在幼儿园也最小,小班的时候整整哭了1个月,也是不合群,胆子也小,连厕所也不敢在幼儿园上,家里人很担心,想尽办法想改变他,都没用。可今年升中班后,可能是环境和人都熟悉了,也可能是年龄到了,一下子好像活络起来了,开始在幼儿园疯玩了,和小朋友的交流也多了,天天吵着要去小朋友家去玩.
金币
2920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rainbow73
rainbow73
(快乐每一天) 发表于 2008-12-14 16:52
显示全部帖子
如果是没有到年龄,提高读书的话,我觉得还是重读小班的好,不然到大班,小孩都已经有点懂事了,同学都毕业上小学了,他还重读1年大班,象留级一样,怕对小孩心理有影响。如果是到年龄,只是在班级年龄偏小,没关系的,到中班就好了,越大年龄差距越看不出。我儿子班级几个8月份,年龄最小的小朋友在小班表现不怎么样,到了中班一下子都上来了,不管是学习还是平时幼儿园的游戏、角色扮演都很出色。.
金币
2920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消费者
孕前孕期
小学(和择校学)
竞赛考级
美食家
留学
书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车友会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