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学前
» 求助18个月大的宝宝打完百白破和麻风回来,晚上发烧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求助18个月大的宝宝打完百白破和麻风回来,晚上发烧
1楼
connie0707
connie0707
(......) 发表于 2009-1-19 09:33
显示全部帖子
求助18个月大的宝宝打完百白破和麻风回来,晚上发烧
如题,遇到类似情况的妈妈上来说说,目前犹豫要不要带孩子去医院就医,谢谢啦!.
金币
221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connie0707
connie0707
(......) 发表于 2009-1-19 09:52
显示全部帖子
所谓的退烧处理是指哪些?物理法还是带孩子去医院吃退烧药?.
金币
221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connie0707
connie0707
(......) 发表于 2009-1-19 11:11
显示全部帖子
哎,昨天被折腾了一个晚上,体温象过山车一样,一会高一会低.
金币
221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connie0707
connie0707
(......) 发表于 2009-1-19 15:07
显示全部帖子
哎,之前一直打预防针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这次可能是因为先体检了,脱了好多衣服,后来左边一针右边一针,小家伙哭得挺伤心的.后来回去呢,就带她出去走走了,周日上午天比较阴,可能没有注意,到晚上睡觉到十二点就开始痛哭了,手也烫,额头也烫,一夜醒了哭醒了三四次,我真想早知道就不打这针了,真受罪啊,从小到大打了那么多针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好处,哎,希望快点健康起来吧.
金币
221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connie0707
connie0707
(......) 发表于 2009-1-20 16:56
显示全部帖子
我家这次打的全是免费的,没有给钱,我家在莘庄.昨天回去量了体温,不发烧,但是孩子精神不怎么好,还特别的闹,昨晚上睡觉到是一觉到天亮的,希望宝宝健康起来,当妈的真不容易啊.
金币
221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connie0707
connie0707
(......) 发表于 2009-1-21 14:48
显示全部帖子
多谢各位妈妈的帮助,小女在一夜发烧以后,第二天开始已经基本恢复健康了.希望全天下的孩子都健康成长吧.
金币
221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宗教与信仰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自由市场
帮帮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