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帮帮忙
» 关于烫发,请教懂行的MM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3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关于烫发,请教懂行的MM
1楼
marmar
marmar
(......) 发表于 2009-3-10 12:09
显示全部帖子
我每年烫2次头发,可能固定在一家理发店做的原因,发型师比较了解我。我的要求,款式时新,打理方便。他们推荐的药水是意大利进口的,牌子忘了,的确没有什么味道,但是,价弟是辣手滴。关键要找到好的发型师,介绍给你合适的发型。烫好头发,在家里要准备一罐好的发胶,每天早上起来抹一点就好。短头发比长发好弄点,但过一段时间,头发长长了,就要去修,这就要看发型师的手法了。这是我的一点心得,希望对你有用。.
金币
90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marmar
marmar
(......) 发表于 2009-3-10 13:43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cherrymom
于 2009-3-10 13:09 发表
有多辣,看我能吃不。
我真的不知道这个价是否公道,明晓得他们举了一把快刀,但我没办法,我是他们的会员,折扣后是500多,没折之前的价格是跟国际接轨滴,16xx,这是最巨滴,叫泡沫烫,不伤头发。反正钞票已经被赚去了,我得到的服务还是可以滴。啥人叫我天性要好看又好奇!
.
金币
90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marmar
marmar
(......) 发表于 2009-3-10 15: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3#兔子波波 的帖子
还好,比我件兔毛衫光洁多了!
.
金币
90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美食家
自由市场
会计天地
游戏和数码产品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消费者
小学(和择校学)
园艺
旅游热线
秀逗宝宝
竞赛考级
碰碰头
书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