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帮帮忙
» 紧急,大家帮帮忙,户口签到学区户口,又碰到老房子要拆迁.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房产金融]
紧急,大家帮帮忙,户口签到学区户口,又碰到老房子要拆迁.
1楼
cfybb
cfybb
(加油!) 发表于 2009-6-19 09:54
显示全部帖子
学区房那里一定要爸爸妈妈的户口都在吗? 是不是可以就放一个大人的呢? 这样把另一个大人的迁到拆迁房去, 拆的时候可以和动迁组争取他们2个是同住人, 也好有点权益的. 这是一家之言啊, 不知道管用不. 另外, 拆迁的事情会拖很长时间的, 也许等2010年上好小学后, 还没真正动起来呢. 上好学了再迁回去吧, 就是不知道迁的回去吗. 如果还有其他好办法短我啊, 我们也遇到类似问题呢..
金币
199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cfybb
cfybb
(加油!) 发表于 2009-6-19 13:03
显示全部帖子
小孩好象要满16还是18岁才能做户主的. 有没有其他的直系亲属可以做户主呢? 比如爷爷奶奶外公外婆?.
金币
199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cfybb
cfybb
(加油!) 发表于 2009-6-19 13:05
显示全部帖子
侬放心, 个人觉得你还是屏到明年上了小学再动比较好. 拆迁绝对没那么快的. 我们的冻结了n年了还在谈呢. 刚开始谈的时候宝宝还在肚子呢, 怕没生出来的不算, 转眼就要考虑上小学的户口问题了, 呵呵..
金币
199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爱乐
小学(和择校学)
情感生活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消费者
孕前孕期
旅游热线
宠物
竞赛考级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