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膏方是冬至那天开始吃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养生]
膏方是冬至那天开始吃吗?
1楼
cherry701004
cherry701004
(我想飞!) 发表于 2011-12-14 12:39
显示全部帖子
搭把车,这膏方怎么吃比较好?.
金币
276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cherry701004
cherry701004
(我想飞!) 发表于 2011-12-15 15: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楼ZSY的妈妈 的帖子
想知道你几岁开始吃膏方,方便说吗?.
金币
276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cherry701004
cherry701004
(我想飞!) 发表于 2011-12-16 09: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楼ZSY的妈妈 的帖子
我四十出头了,今年第一次吃膏方,我还怕自己吃得太早
你是不是也是哮喘?我也在龙华看的,吃了一段时间中药,医生说如果好的话只需每年吃一下膏方就能控制住,我看的那位医生叫于素霞,不知怎样?.
金币
276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cherry701004
cherry701004
(我想飞!) 发表于 2011-12-16 13:38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安安妈妈
于 2011-12-16 10:07 发表
不可以的
是吗?当初我问过医生,他只是关照感冒时不要吃,吃膏方别吃海鲜和萝卜,没说经期不能吃呀.
金币
276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cherry701004
cherry701004
(我想飞!) 发表于 2011-12-19 15: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8楼番石榴 的帖子
不清楚,可能是因为我是哮喘,在吃中药调理过程中医生也一直关照不要吃海鲜,对我来说不吃鱼虾等于没荤菜可吃了,所以有时我还是偷偷的吃一点点,感觉有些易发的海鲜不要吃,尤其是大闸蟹。.
金币
276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消费者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美食家
留学
小学(和择校学)
会计天地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学前
帮帮忙
教育杂谈
书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