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希望上宝中学更加开放

我们去面试时管理人员说:门口的小路的问题等9月1号开学时会解决的。不过上宝的校园网真不敢恭维,好多是07年的消息,一个好学校除了用成绩吸引人,其他方面也应该在考虑范围内,bbmm们你们说是不?.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