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问下:8号就要开始严罚了,目前有多少外牌的筒子买了绿标啊?

郁闷。怎么出个政策,让开车的都这么糊里糊涂,交个钱,是否现有的绿标能用,等等。怎么ZF就知道罚款,不知道把办理的手续细化。感觉开沪牌车的和外牌车的驾驶员都很迷茫。找不到北。.

TOP

上海的牌照那么贵,现在有多少在上海的人买外牌的,数不胜数,一直要在上海开的,那怎么办?警察叔叔还是多查查那些一眼就看到冒烟的车,应该更实在,也更符合环保要求下的职责。现在的家用车应该都符合那个标准吧,就因为没有去办所谓的绿标,没付这个钱,就来罚款。未免也太不公平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