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打一/阳(杨)浦/控二小学
» 打一民办和阳浦面试结束,请收到通知的家长来冒泡!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打一民办和阳浦面试结束,请收到通知的家长来冒泡!
1楼
vivianfoxhu
vivianfoxhu
(......) 发表于 2008-5-18 19:17
显示全部帖子
昨天去上外双语和阳浦面试的,今天两个学校的通知都收到了,选择了阳浦。有做出相同选择的吗?认识一下,以后就是同学了。.
金币
57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vivianfoxhu
vivianfoxhu
(......) 发表于 2008-5-18 21: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加菲妈妈 的帖子
回答相当正确!我们是出了双语的门接到阳浦的电话,第二天又接到双语的电话。答复都是相当坚决的:“在XX日XX点带好告知书报名,过时不候!”但有一点请BBMM们放心,并不是所有的好民办都是要靠关系的,我们报考的其中一所就是凭孩子自己的能力考上的!相信自己的孩子,能力的判断并不是简单的回答1+1=?.
金币
57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vivianfoxhu
vivianfoxhu
(......) 发表于 2008-5-18 21:1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1#娃娃小茉莉 的帖子
我们是同学了!以后一起造小房子吧!
.
金币
57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vivianfoxhu
vivianfoxhu
(......) 发表于 2008-5-18 21:2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4#娃娃小茉莉 的帖子
我们是小绅士,你家一定是小美女吧?原来是哪个幼儿园的?说不定本来就认识!.
金币
57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vivianfoxhu
vivianfoxhu
(......) 发表于 2008-5-19 12: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6#娃娃小茉莉 的帖子
哈哈!那以后如果分在一个班就可以称兄道弟了。.
金币
57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少儿读物
帮帮忙
闲情逸致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竞赛考级
消费者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旅游热线
康健园
影视戏剧
情感生活
宗教与信仰
HR&Admin联谊会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