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竞赛考级
» 少科站的奥数班大木桥路、岳阳路、华阳路有什么区别?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7
个人次参与评价】
[数学]
少科站的奥数班大木桥路、岳阳路、华阳路有什么区别?
1楼
早妈
早妈
(......) 发表于 2008-4-28 16:42
显示全部帖子
我这周日刚去岳阳路帮儿子报计算机,听她们说奥数班在华阳路上,现在还没开始报名,5月24日可打电话问问,具体地址是华阳路112号,科艺进修学院内。.
金币
104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早妈
早妈
(......) 发表于 2008-4-28 16:44
显示全部帖子
想请教哪位BBMM了解华阳路奥数班和上海业余数学学校哪个更好.
金币
104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早妈
早妈
(......) 发表于 2008-4-28 16:44
显示全部帖子
我这周日刚去岳阳路帮儿子报计算机,听她们说奥数班在华阳路上,现在还没开始报名,5月24日可打电话问问,具体地址是华阳路112号,科艺进修学院内。.
金币
104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早妈
早妈
(......) 发表于 2008-4-29 17: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8#家有皮蛋 的帖子
学PASCAL语言,用于信息奥赛,招五、六、七年级.
金币
104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早妈
早妈
(......) 发表于 2008-4-29 17:23
显示全部帖子
http://www.sycste.org.cn/peixun/2007/1215/3733.htm
.
金币
104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早妈
早妈
(......) 发表于 2008-4-29 20: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3#lee妈妈 的帖子
你们几年级?我儿五年级,想让他入入门,他很乐意,说只要做在电脑前就开心,从兴趣培养开始,一起努力吧!.
金币
104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早妈
早妈
(......) 发表于 2008-4-29 21: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3#lee妈妈 的帖子
你们几年级?我儿五年级,想让他入入门,他很乐意,说只要做在电脑前就开心,从兴趣培养开始,一起努力吧!.
金币
104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早妈
早妈
(......) 发表于 2008-4-30 19:28
显示全部帖子
同学+同志
.
金币
104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早妈
早妈
(......) 发表于 2008-4-30 19:28
显示全部帖子
同学+同志
.
金币
104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早妈
早妈
(......) 发表于 2008-5-2 18:37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好像不是一个时间段的,我们在周日下午1点到3点半,我报得晚,你那时间段大概已满,不过我们今后可以在WW上交流孩子学习信息的心得哦,.
金币
104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帮帮忙
情感生活
车友会
自由市场
闲情逸致
康健园
消费者
园丁联盟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