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看看我早上4点钟起床做的核桃杏仁面包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8
个人次参与评价】
[饮食]
看看我早上4点钟起床做的核桃杏仁面包
1楼
和妮在一起
和妮在一起
(On the run) 发表于 2009-11-5 13:5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棉絮 的帖子
面包真的很诱人,我也有半夜起来做面包的经历,但是结果却是迥异的
请教一下几个问题哈
1、牛奶是否需要脱脂的?TB上的卖家跟我说牛奶要用脱脂牛奶
2、过筛的目的是让面包发的大一些?不筛会有恶劣后果伐?
5、“第2次揉面开始时取出面团”人工200记的时候,机器就让它空转?
问的比较……白痴,只是我已经失败了7个面包了,都是没有发出来.
金币
203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和妮在一起
和妮在一起
(On the run) 发表于 2009-11-5 16: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棉絮 的帖子
你真好!也谢谢你妈妈的安慰~
我的面包永远都只有你做的半个那么大
不过,你又燃起了我的信心,哈哈
等我回来跟你报告噢,希望会是好消息!.
金币
203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和妮在一起
和妮在一起
(On the run) 发表于 2009-11-8 20: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棉絮 的帖子
终于、总算成功了!
第一时间上来感谢你
我没有严格按照你的步骤甩200下,下午给丫头默写拼音,实在抽不出手来甩
偷懒重启了机器,让揉面过程重复了一下
这个面包不管从外表还是内在,都能算是个面包,哈哈
对了,你的那个法式燕麦果仁是啥方子呀,我坚决要步着你的脚印走.
金币
203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和妮在一起
和妮在一起
(On the run) 发表于 2009-11-9 08:4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5#棉絮 的帖子
.
金币
203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学前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康健园
宗教与信仰
旅游热线
书香
帮帮忙
留学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碰碰头
自由市场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