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帮帮忙
» 急!求2010年餐饮发票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急!求2010年餐饮发票
1楼
元宝
元宝
(......) 发表于 2010-4-18 12:08
显示全部帖子
急!求2010年餐饮发票
求2010年餐饮发票,2010年定额的,或者4月1日之后带日期的机打发票也可以,有的请联系我呀!愿付手续费,非常感谢!
[
本帖最后由 元宝 于 2010-4-20 10:56 编辑
].
金币
65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元宝
元宝
(......) 发表于 2010-4-19 19:21
显示全部帖子
自己顶!.
金币
65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元宝
元宝
(......) 发表于 2010-4-19 19:23
显示全部帖子
急呀!因为公司给评了个先进员工,奖金居然要自己找发票报销,还要10年的,我找了09年的也不行呀!如果有发票的MM帮下忙哈!
另外如有需要09年发票的,我可以提供呀!.
金币
65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元宝
元宝
(......) 发表于 2010-4-20 10: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你好一妈 的帖子
呜呜。。。我也要4月的呀!回复晚了吗?还有吗?.
金币
65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元宝
元宝
(......) 发表于 2010-4-20 14: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annie-MM 的帖子
可以的,反正只要会计上报满奖金额度就可以了,抬头无所谓,多谢呀!.
金币
65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元宝
元宝
(......) 发表于 2010-4-20 14:2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你好一妈 的帖子
太好了!我要呀!短你了!.
金币
65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元宝
元宝
(......) 发表于 2010-4-20 14: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你好一妈 的帖子
机打发票抬头是个人也可以,反正就是公司用餐饮发票的形式给报奖金,如也有的话,能也给我哇?呵呵。。。多谢了!.
金币
65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元宝
元宝
(......) 发表于 2010-4-20 14: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你好一妈 的帖子
二月份的不行,要4月1日之后的,或者定额的.
金币
65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元宝
元宝
(......) 发表于 2010-4-23 13: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doudouma0809 的帖子
给你发过短消息了,楼上你好一妈给我我一些,但还差点,4月份机打的能给我吗?非常感谢呀!
定额刮奖的不行,这个是09年的老发票.
金币
65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元宝
元宝
(......) 发表于 2010-4-23 13: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li兔兔 的帖子
谢谢这位妈妈,可是公司规定了我只能用餐饮发票来报,有没有餐饮发票呀?.
金币
65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元宝
元宝
(......) 发表于 2010-4-25 10:3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jess 的帖子
可以的,我就是用餐饮发票报销公司奖金,个人肯定没关系的,这位妈妈手里有吗?能提供给我吗? :).
金币
65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元宝
元宝
(......) 发表于 2010-4-26 12: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4#陈一铭妈妈 的帖子
4月24日的那张能给我吗?非常感谢!.
金币
65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碰碰头
HR&Admin联谊会
诗词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书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教育杂谈
车友会
装饰装修
康健园
旅游热线
学前
情感生活
竞赛考级
大学(含择校)
美食家
宗教与信仰
影视戏剧
自由市场
留学
闲情逸致
消费者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