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37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华育和西南位育到底谁更好一点

引用:
原帖由 yifei 于 2008-4-22 21:18 发表 \"\"
请楼主再总结总结世外
同意同意!谢谢LZ .LZ一定是花了很多精力去用心比较考量过的,太有参考价值了!除了这两所,对徐汇区的其他学校应该也有所了解的,期待中。。。。。.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