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静安一师附小
» 5月区统考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试卷]
5月区统考
1楼
jenwxl
jenwxl
(......) 发表于 2009-4-9 14:11
显示全部帖子
期中考试不是下周就考了吗?5月份又有什么考试?.
金币
686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jenwxl
jenwxl
(......) 发表于 2009-5-12 10:36
显示全部帖子
好像还好吧,区里考试应该比较容易,也没见到学习紧张的。可能我们是一直比较愉快教育吧,用不着把小孩搞得紧张兮兮的。再说也是小孩真实实力的表现
.
金币
686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jenwxl
jenwxl
(......) 发表于 2009-5-13 09:22
显示全部帖子
作业多些了吗,不就是默一下词语什么的,好像还行,再说记住这些词语对小朋友写作文什么的也好,所以支持。再说我们家那个作业做得飞快
也应该加码了。否则天天动画片跟电脑,也不能让她们太愉快,否则怎么出去跟人家比
.
金币
686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jenwxl
jenwxl
(......) 发表于 2009-5-14 08: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香茗一杯倚清风 的帖子
也应该让小朋友们紧张一下了,否则一直这样愉快下去,我们家长的压力就大了呀
.
金币
686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jenwxl
jenwxl
(......) 发表于 2009-5-15 13: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4#香茗一杯倚清风 的帖子
你们真的没觉得现在没什么作业吗?我们放学回家后,基本上40分钟,所有的作业全做完,接着就开始玩了,看电视,上网什么的,好点的话就是看看小说书。一点没有多学点,自己再把学的东西再多看看的自觉性。只听老师的
.
金币
686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jenwxl
jenwxl
(......) 发表于 2009-5-18 11: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7#金与沙妈妈 的帖子
看来你们班的量确实很大,我们没这么多的
所以我觉得我们觉得很愉快,所以我希望老师能再多点作业。想想如果老师不布置,那我们接下来的时间这么多,那她是要玩的呀.
金币
686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jenwxl
jenwxl
(......) 发表于 2009-5-20 11:11
显示全部帖子
昨天抽中了语文考试,希望今天的数学也能考一下,也让小朋友们走出去跟其它学校的小朋友比比,是骡子是马出去蹓一下吧
.
金币
686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jenwxl
jenwxl
(......) 发表于 2009-5-21 11:05
显示全部帖子
同志们,打击一下啦,听一个静教院的小朋友说,他们的语文成绩是区里最好的。落后了呀
不过昨天的成绩还没通知到我们班的小朋友那里,今天就能知道了。不知道是什么水平.......
金币
686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jenwxl
jenwxl
(......) 发表于 2009-5-22 09: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7#香茗一杯倚清风 的帖子
不知道.
金币
686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jenwxl
jenwxl
(......) 发表于 2009-5-25 11:11
显示全部帖子
谁让一师人多,班多,落后了呀
.
金币
686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影视戏剧
HR&Admin联谊会
竞赛考级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宠物
大学(含择校)
情感生活
帮帮忙
消费者
秀逗宝宝
车友会
爱心行动
移民
旅游热线
闲情逸致
摄影
康健园
宗教与信仰
烘培
学前
书香
碰碰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