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华初理科班和新复兴

引用:
原帖由 Gaomm 于 2008-5-14 21:27 发表 \"\"
复兴要求十六号前交告知书,华初理科班明天交告知书,到底选哪个,帮忙出出主意
你们已经拿到告知书了?我们还没拿到呢,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