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闵行区平南小学
» 早上都给孩子吃什么早餐啊?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早上都给孩子吃什么早餐啊?
1楼
amy0202
amy0202
(学习...) 发表于 2008-9-4 13:07
显示全部帖子
早上都给孩子吃什么早餐啊?
大家早上都给孩子吃什么早餐啊?
我们一般吃粥的多.....+一个荷包蛋 或 肉松 或 花生米什么的
有时也只吃面包...
再+牛奶.
金币
2534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amy0202
amy0202
(学习...) 发表于 2008-9-4 13:26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皮崽妈
于 2008-9-4 13:20 发表
我们一般在菜场买肉包或.菜包或.烧卖和牛奶,有时蒸蛋.吃得可慢了.
你们多大了?我们也是很慢的,从幼小班到现在小四了,只要吃饭都是慢吞吞的.....
很少见到第一个吃好,或者再添饭什么的,郁闷死了.....
而且不爱吃肉包,爱吃菜包,还男孩子呢
.
金币
2534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amy0202
amy0202
(学习...) 发表于 2008-9-5 11:35
显示全部帖子
吃这么多啊,还这么丰富.....看来得检讨一下了.
金币
2534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amy0202
amy0202
(学习...) 发表于 2008-9-5 16:56
显示全部帖子
一直牛奶+面包,吃不厌吗?我觉得小孩一般让他只吃一样的话,慢慢就没胃口了,有时给他吃个新花样的,他吃得开心来,以为他爱吃,就经常给他吃,吃个2、3顿就不行了....郁闷啊.
金币
2534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amy0202
amy0202
(学习...) 发表于 2008-9-8 16:38
显示全部帖子
11楼mm好厉害哦,向你学习!
不过学习是有困难的....
.
金币
2534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amy0202
amy0202
(学习...) 发表于 2008-9-9 09:30
显示全部帖子
昨晚在全家里买了个蟹柳沙拉面包,让他今早当早餐......
.
金币
2534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amy0202
amy0202
(学习...) 发表于 2008-9-11 13:31
显示全部帖子
是吗,那回头我也去买来吃吃看,呵呵
.
金币
2534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amy0202
amy0202
(学习...) 发表于 2008-9-16 10:21
显示全部帖子
小彭妈妈真了不起,这个妈妈实在太称职了。
不光对小孩有耐心,教导有方,连厨艺也不错呀,中、西式全部拿手啊!
我昨晚去METRO给孩子买了袋燕麦片,准备以后早餐吃这个
.
金币
2534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amy0202
amy0202
(学习...) 发表于 2008-9-24 16:36
显示全部帖子
一般早上都是属于抢时间的,早餐要弄得很丰富是比较困难。
.
金币
2534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消费者
旅游热线
学前
情感生活
康健园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碰碰头
游戏和数码产品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园丁联盟
书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帮帮忙
自由市场
车友会
宠物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