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4个人次参与评价】

HY第一天面试新消息

回复 15#KITTY004 的帖子

你们不是早已决定上华育了吗?今天考试如何?.

TOP

回复 17#粒粒橙汁 的帖子

全市招生的呀,牛校哦.

TOP

回复 20#粒粒橙汁 的帖子

每年三月份左右开始也知道有人四月十四日去投的十六号就接到通知了的,不过我想那一定是牛人吧.

TOP

回复 23#粒粒橙汁 的帖子

不客气,都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哦.

TOP

回复 25#粒粒橙汁 的帖子

四年级才是最重要的一年,五年级很多已经来不及了呢.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