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会计天地
» 请教:支付投资管理公司的投资管理费如何入账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请教:支付投资管理公司的投资管理费如何入账
1楼
婷婷的Mum
婷婷的Mum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0-10-28 12:53
显示全部帖子
请教:支付投资管理公司的投资管理费如何入账
我公司委托一家投资管理公司进行股票投资,然后按投资收益的盈利部分的一定比例支付管理费,支付的这一笔费用如何入账?.
金币
50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婷婷的Mum
婷婷的Mum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0-10-28 16: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joanna25_3 的帖子
是领取投资收益后,再支付管理费的。证券帐户是以我公司名称开户的,告诉他们交易密码,他们再帮我公司买卖的,股票投资收益是进入我公司帐户,我公司与投资管理公司签订合同,按投资收益的盈利部分的一定比例另外支付管理费的。.
金币
50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婷婷的Mum
婷婷的Mum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0-10-28 16: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joanna25_3 的帖子
谢谢!谢谢!弱弱地再问一下科目是不是进管理费?.
金币
50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婷婷的Mum
婷婷的Mum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0-10-28 16:4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joanna25_3 的帖子
那最好要求对方开啥的内容呀?.
金币
50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婷婷的Mum
婷婷的Mum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0-10-28 16: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joanna25_3 的帖子
因为还未开,我要求对方开的时候,是开管理费还是佣金还是手续费,是否还有其他更好的.
金币
50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婷婷的Mum
婷婷的Mum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0-10-28 16: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joanna25_3 的帖子
万分感谢!好崇拜你哦
[
本帖最后由 婷婷的Mum 于 2010-10-28 16:59 编辑
].
金币
50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竞赛考级
美食家
消费者
孕前孕期
碰碰头
情感生活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旅游热线
车友会
书香
康健园
爱心行动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