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3个人次参与评价】

关于民办学校的借读生

回复 17#LISA妈妈很累 的帖子

说得好,我也觉得最不好的就是借读,曾经听一位中学老师说过,借读生在学校是没人管的,完全靠自己,如果孩子自觉的话还行,如果不自觉,那么这个孩子也许就废了,所以借读还不如公办特色办.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