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细资料
TOP
原帖由 smilemother 于 2008-4-18 07:56 发表 我们的英语比较好, 应该没有问题. 数学是三道. 我不清楚,是否是越多说明越好?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结果. 谢谢通报.
原帖由 孩子娘 于 2008-4-18 11:53 发表 根据去年的经验,你家宝宝数学是很优秀的,能做到10题的孩子似乎不多见!
原帖由 judyzou 于 2008-4-19 17:30 发表 建平西校面试要带证书去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