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建平西校面试通知

建平西校面试通知

有谁知道建平西校开始面试了吗? 3月底就报名了,现在一点动静也没有哇.

[ 本帖最后由 hxwcwctt 于 2008-4-16 11:58 编辑 ].

TOP

今天总算接到建平西校的面试通知啦,要带好成长记录和所有证件的正本. 明天晚上18:30

[ 本帖最后由 hxwcwctt 于 2008-4-16 12:00 编辑 ].

TOP

那我们已经是第三批了?.

TOP

我是在3月26,27日报名的,4月1日可能还要安排在后面一点吧..

TOP

考完回来了,登记了一些奖状,做了10道数学题,10道题为循序渐进,每一个级别挑一题,不难的,又对答了一些英语对话.

[ 本帖最后由 hxwcwctt 于 2008-4-17 19:58 编辑 ].

TOP

按照我孩子的说法,数学题应该是循序渐进式的,当答对了一道题,老师就会让你答下一道题,后面题的难度要稍微高于前面..

TOP

引用:
原帖由 smilemother 于 2008-4-18 07:56 发表 \"\"

我们的英语比较好, 应该没有问题. 数学是三道. 我不清楚,是否是越多说明越好?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结果. 谢谢通报.
我不是很清楚,但是按照我孩子的说法应该是这样..

TOP

建平西校要招很多人了,也不一定只看数学啊,所以不用担心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孩子娘 于 2008-4-18 11:53 发表 \"\"

根据去年的经验,你家宝宝数学是很优秀的,能做到10题的孩子似乎不多见!
谢谢前辈指点.我们正在继续努力 .

TOP

引用:
原帖由 judyzou 于 2008-4-19 17:30 发表 \"\"
建平西校面试要带证书去么?
带奖状,证书,成长手册等原件.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