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入学求助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入学求助
1楼
mabaobao
mabaobao
(......) 发表于 2009-5-27 13:25
显示全部帖子
入学求助
我们的对口小学是个民工学校,全家都不愿让小孩到那里上学,正好还有一个是划街道招生的学校正好我们划进那块里,我们就孤注一掷一早就排队报名去,本想排在前几名,诚意十足应该能打动老师吧,没料运气这么差,摇号结果把我们排除在外,现在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对口小学没去报名过。想去的那小学又不知道会不会能等到别人的“退票”?我现在该不该继续等还是该做些什么呢?愁呀,谁有经验能告诉我呢?.
金币
33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mabaobao
mabaobao
(......) 发表于 2009-5-27 19:13
显示全部帖子
徐汇区的,想进的是徐汇教科院实小。
[
本帖最后由 mabaobao 于 2009-5-27 19:35 编辑
].
金币
33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mabaobao
mabaobao
(......) 发表于 2009-5-27 20:18
显示全部帖子
有路子就不急了,入取号码都已经张贴出来了,只是还没发通知书。小孩听我们在讲还问:“是不是我表现还不够好,所以没录取?”老妈安慰说:“不是你表现不好,是我们运气不好。”我听了心里老不是滋味的。.
金币
33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mabaobao
mabaobao
(......) 发表于 2009-5-27 21:40
显示全部帖子
民办的不是没想过,有的要讲户口的,有的要钱撑腰的,还有人多得戈扁头的,这些地方更加难进。现在我不知道,假如我去说了还是没用,处于两头踏空状态,是我要去教育局说呢还是他们会自己查得到,然后自动统筹安排呢?.
金币
33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宗教与信仰
会计天地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康健园
帮帮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美食家
旅游热线
消费者
情感生活
宠物
自由市场
车友会
english corner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