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圈子
»
徐汇中学
» 想进徐汇中学的艺术特长班要符合什么条件啊?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想进徐汇中学的艺术特长班要符合什么条件啊?
1楼
ruxin
ruxin
(......) 发表于 2009-3-13 14:42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鼠他爸3
于 2009-3-11 19:28 发表
去年是这样的,我家孩子在学校报名徐汇中学的艺术班,等学校通知去考试,去年考的是素描鼻子,考得好就可以。
我家女儿三年级,兴趣爱好就是画画,现在华山美校学画,少年宫学习素描,我很想让她进徐汇中学的美术班,想向您请教怎样的水平才可以进?你们以前在哪里学画的?我实在是没有方向。另外他们学校有没有专门的培训班呢?.
金币
65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ruxin
ruxin
(......) 发表于 2009-3-14 20: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鼠他爸3 的帖子
谢谢你这么快就回复,我还有些问题,他们色彩考吗?以前是考的.另外他们还看美术的等级考证书吗?你们是在哪里学画画的呢?谢谢你了
.
金币
65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ruxin
ruxin
(......) 发表于 2009-3-16 08: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鼠他爸3 的帖子
谢谢你!我想向你打听一下徐汇的艺术班的学习成绩在年级的排名情况?.
金币
65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ruxin
ruxin
(......) 发表于 2009-3-16 20: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鼠他爸3 的帖子
我女儿现三年级,在班级里的成绩算是比较好的.我想让她进徐汇美术班,现就以此为奋斗目标,已放弃奥数的学习,业余课外上的也是画画,请问你是过来之人,我们还要些什么准备,你的孩子当初是在哪儿学画的?
.
金币
65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情感生活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小学(和择校学)
康健园
帮帮忙
园艺
自由市场
学前
旅游热线
消费者
车友会
孕前孕期
女红
影视戏剧
摄影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