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婚姻] 两性关系之一

两性关系之一

昨天去听课,是复旦心理健康中心的副主任来讲的课程,关于两性关系和原生家庭主题。听得笑声连连却又悲哀万分。
说据统计美国80%的男人有过一夜情或者外遇,60%的女人也有过一夜情或者外遇。
如果有不止一个女人是男人的天性,我们还需不需要和一个男人共相厮守?
提到关于男女之间的关系,无论之前有多么甜蜜,到最终总是要经历相敬如兵、相敬如宾、相见如冰的过程,于是很多人接受了无奈生活,有些人变成了分离。只有3%的人才可能有你侬我侬的甜蜜生活。
想想真是害怕,既然如此,何必还要一个婚姻?本来是为了爱而进入的婚姻生活,到最终依然是争吵、痛苦和烦恼,何必?
人呢,也许就是在这样不断的反复里考验自己,到最终老去。.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