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老问题新问:向阳学区房一年多今年能上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老问题新问:向阳学区房一年多今年能上吗?
1楼
lilan0061
lilan0061
(......) 发表于 2008-3-27 09:34
显示全部帖子
老问题新问:向阳学区房一年多今年能上吗?
第一次来这里有点紧张哦~ 以前是光看不发言的,实在是着急啊~
我家儿子今年九月入学,我06年年底买的房子(慎成里委,属向阳小学),产证上一家三口,07年二月一家三口迁入户口,到今年报名才一年多,我昨天电话打过去说要三年,象我这种情况的是不是想上向阳压根儿一点儿都没戏,要是这样我趁早另作打算,反正门路是一点儿没有的~
有哪位热心的爸爸妈妈指点一二,去年的情况是怎样的?花那么多钱买的房子心疼啊~.
金币
17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lilan0061
lilan0061
(......) 发表于 2008-3-27 12:04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上面二位,看了心里好受多了,但是听说也有可能调配到平江路小学什么的,要穿过赵嘉浜路的,离家太远了~有这种可能吗?.
金币
17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lilan0061
lilan0061
(......) 发表于 2008-3-27 12:24
显示全部帖子
再问一下,是不是报名只能去所属的那个学校报,而且只能报一个,至于调配到哪儿就听天由命了,还是我先就可以去其它几个学校报名,比如中心一小?因为与其被调到不好离家远的学校,还不如自己先选一个离家近的~ 可以吗?.
金币
17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lilan0061
lilan0061
(......) 发表于 2008-3-27 13:01
显示全部帖子
对呀,我也是担心这样。但是去徐汇一中心或建襄估计连名都不让报的,没划在范围里,怎办?所以说没有门路的爸爸妈妈苦啊,花了钱都不行~实在不行就上民办的吧,至少钱花在明处~ 有时候想想真是气~.
金币
17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lilan0061
lilan0061
(......) 发表于 2008-3-27 13:2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vivian_JJ 的帖子
真是谢谢vivian了,那我明白了,也只有这样了,看样子vivian比较了解情况,还有什么好的建议吗?民办小学是可以随便报的吧?看样子我得两手准备呀~.
金币
17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lilan0061
lilan0061
(......) 发表于 2008-3-27 13: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vivian_JJ 的帖子
要是有关系的话还用这么愁吗,不就是没关系才买房的嘛,结果买了房也不行,这年头干什么都要靠关系~ 唉~所以就顺其自然吧,阿Q的说说,这么好的孩子都不要那是他的损失~ 呵呵~.
金币
17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lilan0061
lilan0061
(......) 发表于 2008-3-27 15: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rei 的帖子
谢谢指点,电话刚刚打过了,不过回答模棱两可的,说具体情况具体对待,总归有学校给你上的,今年的具体情况还不知道~
可能我问得早了点?!等报完名再问?
也能理解,谁也不敢把话说死了~.
金币
17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lilan0061
lilan0061
(......) 发表于 2008-3-28 13: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vivian_JJ 的帖子
看了以前关于向阳的讨论,才知道原来vivian_JJ是向阳的老师,失敬失敬
,有这么负责任的好老师我想向阳一定也是很好的,唉,就是进不去呀
~
再多问一句,那什么时候就能知道是否被录取,一定要等到6月底发通知吗?那岂不是太晚了?还是可以早一点打电话去学校或教育局问问?.
金币
17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lilan0061
lilan0061
(......) 发表于 2008-3-31 10: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vivian_JJ 的帖子
谢谢vivian老师的解答,这我就清楚多了。
那如果当时没让我填单子,我到哪儿报名呢?还是说名是可以报的,报到教育局再调配,是这样吗?
另外,象我这种情况的,如果学校明确表示时间不够不收,还有没有其他可商量的余地,比如说再交点钱什么的~ 其实我并不是说非要让孩子上名校不可,也不愿助长这种风气,但实在别的学校离家太远,舍近求远时间精力都花在路上,老人孩子都辛苦,实在是没必要~.
金币
17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lilan0061
lilan0061
(......) 发表于 2008-4-7 15:2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6#小玩具 的帖子
好几天没来了,谢谢楼上各位了
我也不去多想了,想也没用,到时候碰运气吧~.
金币
17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lilan0061
lilan0061
(......) 发表于 2008-9-27 09: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2#vivian_JJ 的帖子
好久没来了,谢谢vivian老师的关心,我们最后进去了,真开心阿~
.
金币
17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俱乐部new!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康健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旅游热线
帮帮忙
车友会
竞赛考级
自由市场
消费者
闲情逸致
美食家
书香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学前
情感生活
影视戏剧
爱乐
宗教与信仰
碰碰头
爱心行动
360行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