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圈子
»
静安区初中联合
» 上周六静教附校招生咨询会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上周六静教附校招生咨询会
1楼
薯宝妈
薯宝妈
(......) 发表于 2008-4-21 13:35
显示全部帖子
上周六静教附校招生咨询会
这里有去给91号静教附校招生咨询会的BBMM吗?那天有事耽搁了,等我赶到了已经结束
只听说今年一共找五个班二个是小学部直升班。不知道是不是真是这样。投了简历的都有面试机会吗等等?去过的BBMM请让我分享你们咨询到情况吧
.
金币
13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薯宝妈
薯宝妈
(......) 发表于 2008-4-21 17: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marie1991 的帖子
只招一个班? 那竞争程度可想而知。。。。。。。那怎么正式报名呢, 有固定时间还是平时把简历送交门房登记就可以了?
联办的是爱国学校,当时我到时他们还没撤。和教导主任了解了一下, 号称和附校课程全部同步,就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哎,他们26号有咨询会.
金币
13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薯宝妈
薯宝妈
(......) 发表于 2008-4-22 12:4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陪读爸爸 的帖子
.
金币
13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薯宝妈
薯宝妈
(......) 发表于 2008-4-29 15:22
显示全部帖子
上周五(4/25)的接待活动上告之5月9号正式报名并面试。具体安排关注学校网站。
让我心凉到底的是唯一对外招生的那个班其实真正只有十几个名额,一半是要给教工及区里领导子女的。上千人报名只招十几个, 昏过去了
.
金币
13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薯宝妈
薯宝妈
(......) 发表于 2008-5-2 00: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樱桃小桔子 的帖子
不好意思 应该是5月10号, 应该每个报名的孩子都有面试机会。具体请关注学校网站通知。
这届对外只有十几个名额, 不光是招生老师而且张人利校长也是这么说的。那天见到了张校长还有幸交谈了一番。学校规模有限名额有限他也是无奈。.
金币
13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情感生活
帮帮忙
影视戏剧
小学(和择校学)
美食家
竞赛考级
碰碰头
车友会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留学
旅游热线
会计天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