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把小朋友的优缺点写下来的做法好不好?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把小朋友的优缺点写下来的做法好不好?
1楼
犀牛mickey
犀牛mickey
(橘彤彤的橘子) 发表于 2009-2-18 10:41
显示全部帖子
我写过的
当初小牛还是中班的时候,也是乱七八糟坏习惯特别多。我就拿了一张纸,和他一起用做表格。
左边是优点,他画上非常亮丽的颜色,而且格子也非常大,我写了n条优点,好多都是换汤不换药,呵呵。
右边是缺点,他也心虚,画了个暗暗的小格子,我就挑几个重要的写上,而且他只要有一天改正了,我就划上醒目的线条,说明去掉这个缺点了。小牛看着很开心的!
现在已经不用这种办法了,但的确有些问题是那时改正的
.
金币
66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犀牛mickey
犀牛mickey
(橘彤彤的橘子) 发表于 2009-2-18 15:3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cucumber_ll 的帖子
是的,中班开始,小孩子都有自己的主见了,家长一味的强势反而会引起他们的逆反。好多时候还是需要连哄带骗的。。
而且,这个时候的小孩非常需要大人肯定,所以,那时做表格,只要稍微有点进步我也是敲锣打鼓的赞美的,
呵呵,小孩子知道原来自己那么优秀啊,好多不良习惯就会慢慢改正的。不用担心,这就是一个过程。:).
金币
66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帮帮忙
闲情逸致
康健园
情感生活
消费者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旅游热线
竞赛考级
碰碰头
美食家
车友会
学前
教育杂谈
宗教与信仰
留学
会计天地
书香
摄影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