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有参加过小学入学个别报名的家长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有参加过小学入学个别报名的家长吗?
1楼
辣椒妈
辣椒妈
(新的一年就要来到了~) 发表于 2009-1-7 15:07
显示全部帖子
有参加过小学入学个别报名的家长吗?
我们一家户口在浦东,可现在全家都在无锡,女儿也在无锡上幼儿园,现在大班了。下学期就要跑上小学的事了,打了浦东招生办的电话,说我们这种情况算是“个别报名”,倒时要关心下招生办的通知,说会贴在小区里的。我们也一直不回上海家的,以前也没留意过这种通知。请问有这样给小孩个别报名过的家长吗?一般是怎么操作的才会拿到对口学校的告知单呢?谢谢!
.
金币
82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辣椒妈
辣椒妈
(新的一年就要来到了~) 发表于 2009-1-8 10:23
显示全部帖子
没人知道吗?.
金币
82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辣椒妈
辣椒妈
(新的一年就要来到了~) 发表于 2009-1-8 12:21
显示全部帖子
知道了,谢谢!.
金币
82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辣椒妈
辣椒妈
(新的一年就要来到了~) 发表于 2009-1-8 12:38
显示全部帖子
刚打过居委电话了,他们说不管这事的。又打去小学问,说等三四月份的消息。又想把小孩名字报在对口的幼儿园里,好象也不行。哎,心急!
.
金币
82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辣椒妈
辣椒妈
(新的一年就要来到了~) 发表于 2009-1-8 13:34
显示全部帖子
[
本帖最后由 辣椒妈 于 2009-1-8 13:53 编辑
].
金币
82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辣椒妈
辣椒妈
(新的一年就要来到了~) 发表于 2009-1-8 13: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sandyshang 的帖子
谢谢!请问小白卡到底是个什么东东啊?.
金币
82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辣椒妈
辣椒妈
(新的一年就要来到了~) 发表于 2009-1-8 13:59
显示全部帖子
哦,那这个卡应该在地段医院吧,虽说幼儿园阶段一直在无锡上的,但每次打预防针都还是回上海的地段医院打的。那我是不是要去地段医院要这张卡呢?还不知有没有了呢?.
金币
82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辣椒妈
辣椒妈
(新的一年就要来到了~) 发表于 2009-1-8 14: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笑宝宝 的帖子
短你了.
金币
82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辣椒妈
辣椒妈
(新的一年就要来到了~) 发表于 2009-1-9 11: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mentos 的帖子
嗯,谢谢mentos的信息.
金币
82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辣椒妈
辣椒妈
(新的一年就要来到了~) 发表于 2009-3-11 15:12
显示全部帖子
今年有个别报名的吗?现在有消息了吗?我该问招生办还是问对口的学校啊?招生办的电话老打不通哎。。。
.
金币
82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辣椒妈
辣椒妈
(新的一年就要来到了~) 发表于 2009-3-12 13:00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
.
金币
82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美食家
碰碰头
帮帮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学前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园丁联盟
消费者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旅游热线
留学
康健园
书香
情感生活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