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十月小疋 于 2009-8-8 12:00 发表 原来在交养路费的地方,黄牛早就在做这个买卖临时出入证的生意了。 咔咔妈 运气好,遇到个善良的黄牛,才花了20元。我以前问过价格,标价30元的单子,开价80元。狠是狠了些,但总比专门出趟城便宜,更比交罚款便宜了 ...
查看详细资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