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问下:8号就要开始严罚了,目前有多少外牌的筒子买了绿标啊?

引用:
原帖由 十月小疋 于 2009-8-8 12:00 发表 \"\"
原来在交养路费的地方,黄牛早就在做这个买卖临时出入证的生意了。
咔咔妈 运气好,遇到个善良的黄牛,才花了20元。我以前问过价格,标价30元的单子,开价80元。狠是狠了些,但总比专门出趟城便宜,更比交罚款便宜了 ...
想出这个办法的人真有才啊,他不光让黄牛发了财,还让被罚的感到赚了,当然,更关键的是黄牛的孝敬是不会少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