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2008年上海实验学校发挥正常

回复 1#嘻哈爸爸 的帖子

请教嘻哈爸爸:我家小女头脑聪明,但就是对音乐缺几根劲,进了实验不学乐器之类,选修其他的行吗?谢谢了。.

TOP

谢谢楼上二位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