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圈子
»
上海培佳双语学校
» 关于课间外教的事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关于课间外教的事
1楼
风风妈咪
风风妈咪
(......) 发表于 2008-10-13 14:52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也没有嘛?.
金币
3930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风风妈咪
风风妈咪
(......) 发表于 2008-10-14 15:13
显示全部帖子
我昨天问儿子了,学校是不是中午开外教课?儿子说是的,有一个小朋友报名的,我问他为什么我们没收到通知,他说发过通知的,你没给我报名。
是不是课外兴趣班呀?我们是没有报名的
.
金币
3930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风风妈咪
风风妈咪
(......) 发表于 2008-10-17 21:42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儿子告诉我让我下星期一给他带420元去学校,报名上外教课,还说这星期一已经上过一次了,还蛮好玩的,犹豫是不是要上呀?你们听孩子讲了吗?是不是每个孩子都要上呀?不上的孩子咋办?.
金币
3930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风风妈咪
风风妈咪
(......) 发表于 2008-10-18 10:46
显示全部帖子
我在家找呀找,把上次秋季培训班的招生通知翻出来了
(还好没扔掉),上有外教口语这一门兴趣班的,费用420元,12次,时间是周二下午3:30-4:30。是不是就是这个呀?就是时间改变了,至于是星期几上的搞不清,但是是中午上的。儿子讲是一个外国男老师,上的还不错,他要上的,还和我讲了很多理由,诸如:反正没事,上课又好玩,又可以学到本领,人家上课我就没事干了,等等
。
我决定决定还是让他上吧!
.
金币
3930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风风妈咪
风风妈咪
(......) 发表于 2008-10-19 18: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粉色娃娃 的帖子
是呀,上上看拉,不上不知道的啦!如果不好以后就不参加吧!好的话如果利用在校时间也不错,省的我们带孩子出去学了。
.
金币
3930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情感生活
会计天地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车友会
摄影
碰碰头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秀逗宝宝
影视戏剧
康健园
竞赛考级
闲情逸致
360行
旅游热线
帮帮忙
消费者
美食家
孕前孕期
学前
女红
书香
宗教与信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