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教:今年复旦兰生有理科班吗?

据我所知,没什么理科班,但是下午有数学兴趣提高班,和竞赛班差不多,请外面的老师上。.

TOP

引用:
原帖由 lluuccyy 于 2008-5-6 16:38 发表 \"\"
复旦生源每个班都一样,听说5 个班,按分班考试的第1、6、11名……编一个班,2、7、12……名编一个班,绝对平均。教师也是老教师带新教师,绝对公平。每个班都一样。竞赛是考入竞赛AB两个兴趣班,参加3:30以后的辅导 ...
兰生是这样编班的? 对绝大多数学生很公平.

TOP

引用:
原帖由 米奇妈咪 于 2008-5-15 10:05 发表 \"\"
谢谢!那复旦兰生与新华初和复兴比,如何排序啊?
肯定是兰生好.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