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讨论一下,幼儿园的老师都这么凶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讨论一下,幼儿园的老师都这么凶吗?
1楼
jolinmama
jolinmama
(......) 发表于 2008-3-17 20:19
显示全部帖子
讨论一下,幼儿园的老师都这么凶吗?
我家小囡入小区的闵行区的世纪苑樱桃子幼稚园没多久,每天回家就是学老师大呼小叫地骂小朋友.今天到园接小孩,正好他们小朋友在画画.只听见一个老师在拍桌子,大声地骂小朋友.那个小朋友都被吓啥傻了.虽然不是我们家小孩被骂,但我觉得小孩突然地被这么训斥,一定是很害怕的,我是家长都觉得很心疼,真是担心小孩的成长环境是这样的话对性格会有什么样的影响.不知道别的幼儿园老师都是这样"教"小孩的吗?.
金币
17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jolinmama
jolinmama
(......) 发表于 2008-3-18 10:33
显示全部帖子
的确很赞同各位的意见,一定要换.我们小区的这家幼儿园是私立的,差不多一半的老师都是退休老师聘来的,都老的可以作奶奶了.收费很贵,但师资很不好.老师经常打听谁家有钱,谁家做什么生意.但我们对口就是这个樱桃子幼儿园,旁边公立的中心幼儿园但我们上不,.把我们这新造的三个小区划出公立幼儿园范围,猜想幼儿园老板一定是跟教育局有很好的关系了,保证他们的生源,真是郁闷啊..
金币
17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旅游热线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帮帮忙
康健园
少儿读物
小学(和择校学)
车友会
消费者
情感生活
闲情逸致
教育杂谈
秀逗宝宝
竞赛考级
美食家
影视戏剧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