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长宁区天一小学
» 今天还是被打针了~~很气愤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今天还是被打针了~~很气愤
1楼
顶天立地
顶天立地
(......) 发表于 2008-12-19 14:13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也是昨天明确表示这次不打,因为有些感冒症状,结果晚上回去孩子说打过预防针了,我心里一惊,果不然,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早上,孩子咳得上气不接下气,我心痛得不得了,心里想这个选择单填了难道没用吗?地段医院的医生目的是为了什么,气愤+心痛,早上已经给孩子吃了药水。因为今天要戴绿领巾,应该是个开心的日子。.
金币
155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顶天立地
顶天立地
(......) 发表于 2008-12-20 09:30
显示全部帖子
幸亏昨天及时吃了药水,今天情况稍微好一点,心定了一些,想想吃了药不知是否会影响疫苗的作用,这些医生难道是为了完成任务吗?到底是防控疾病,还是生成毛病,一个大问号?家长是最了解孩子身体情况的,被这种医生瞎来来,真是气愤……这家医院的医生医德有问题。.
金币
155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顶天立地
顶天立地
(......) 发表于 2008-12-20 17:33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大家了!这次应该是计划内疫苗,本想等孩子没什么感冒症状再去地段医院打针,现在只有密切关注孩子的情况,生怕有一点闪失,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不希望孩子被耽误。再次谢谢大家!
上WW来逛逛,心情好多了。.
金币
155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影视戏剧
竞赛考级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旅游热线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帮帮忙
学前
美食家
车友会
消费者
书香
情感生活
会计天地
自由市场
园丁联盟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