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世外、华育有消息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世外、华育有消息吗?
1楼
一叶轻舟
一叶轻舟
(点击左侧我的网站,光临我的博客......) 发表于 2009-4-2 12:1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0#BigQ 的帖子
呵呵, 不用担心的, 你可以先签约再等侯, 如果是徐汇区的孩子, 最后以五月初所填的A表为准
HY去年是四月中旬才开始面试的, 比XNWY和SW晚一些
不过, 徐汇科技班的特长生表格似乎不能随便填写, 据说一旦交了该表, 材料就会被公办调走, 那就无法被民办录取了
[
本帖最后由 一叶轻舟 于 2009-4-2 12:21 编辑
].
金币
486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一叶轻舟
一叶轻舟
(点击左侧我的网站,光临我的博客......) 发表于 2009-4-2 12: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5#BigQ 的帖子
据我的了解是:
(1) 学籍或户籍在徐汇的都属于徐汇区的孩子
(2) 学籍在徐汇的不用特别处理, 所在小学会统一办理
(3) 户籍在徐汇, 而学籍不在的, 要填一张回户籍所在区就读的表格.
金币
486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一叶轻舟
一叶轻舟
(点击左侧我的网站,光临我的博客......) 发表于 2009-4-2 12: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6#第一个转身 的帖子
去年我们是4/16接到HY面试电话的, 4/19面试, 而且还是先通知外区, 再通知本区
之前也一直没有音讯.
金币
486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一叶轻舟
一叶轻舟
(点击左侧我的网站,光临我的博客......) 发表于 2009-4-2 12:3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0#年糕妈妈 的帖子
外区的手续我真的不太清楚, 我只能告知我亲身经历或目睹的过程, 我比较清楚徐汇的流程
但HY确实有很多外区的孩子, 而且非常优秀.
金币
486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一叶轻舟
一叶轻舟
(点击左侧我的网站,光临我的博客......) 发表于 2009-4-2 12: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1#第一个转身 的帖子
面试也不必特别紧张, 主要看看家长的谈吐素质, 教育理念及重视程度等, 基本上坦然回答就可以了
一般情况下, 父母双方都要到场, 整个过程也就15分钟左右, 穿戴整洁一些以示对学校的尊重即可.
金币
486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一叶轻舟
一叶轻舟
(点击左侧我的网站,光临我的博客......) 发表于 2009-4-2 12: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5#klxsx 的帖子
面试后还有一定的淘汰率(具体多少我不清楚)
记得去年是4月底接到正式录取电话的, 5/2开家长会, 5/5交AB表, 此时尘埃落定, 小升初的大幕徐徐合上
[
本帖最后由 一叶轻舟 于 2009-4-2 13:09 编辑
].
金币
486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一叶轻舟
一叶轻舟
(点击左侧我的网站,光临我的博客......) 发表于 2009-4-2 13: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8#katheline 的帖子
住宿情况我不了解, 就我们班情况而言, 有相当部分住宿生成绩名列前茅.
金币
486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旅游热线
康健园
小学(和择校学)
消费者
情感生活
碰碰头
学前
影视戏剧
孕前孕期
教育杂谈
闲情逸致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自由市场
美食家
烘培
车友会
宗教与信仰
竞赛考级
书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